塔羅牌不只是解牌,還是一場有趣的諮商體驗!

嘿!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塔羅牌學習心得。雖然我以前對這些東西一點興趣都沒有,但最近我碰到了一位超棒的老師,怡霏老師。她的教學風格真是讓我耳目一新!

以前的我,對塔羅牌一直是抱著一種好奇心,但又不太懂怎麼玩。結果每次抽牌都像是玩了一場魔術,猜來猜去也沒什麼頭緒。但去年,我在臉書上偶然發現了怡霏老師的直播,一聽她講解,就被她的談吐方式和對待客戶的態度給吸引住了。

老師的課程不是只教你怎麼解牌,更是告訴你怎麼理解對方。她說,要先看看生命靈數,了解清楚問題再來解牌,這樣才能真正幫助到人。我覺得這個方法太貼心了,不像以前上過的課,老師都是直接拿牌解,根本不管你的需求。

塔羅牌不只是解牌,還是一場有趣的諮商體驗!

而且老師的課程完全不拘泥於傳統的解牌方式,她說,牌不是主角,諮商才是!這點我完全認同,因為有時候其實不需要抽牌,只要專注在對話和諮商上,就能解決很多問題。

塔羅牌不只是解牌,還是一場有趣的諮商體驗!

最神奇的是,老師還教了一個叫做信念牌陣的超神奇方法,可以讓你從內心找到答案。現在每次解牌,我都會建議客戶試試這個方法,效果真是超乎想像!

總的來說,這次學習塔羅牌真是一次意外的收穫。不僅學到了新的解牌技巧,還找到了一位超棒的老師,帶我們一起探索諮商的樂趣。如果你也對塔羅牌有興趣,但對傳統的解牌方式感到困惑,不妨試試怡霏老師的課程吧!相信你也會被她的教學風格和理念所吸引的。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8ef6sv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